新闻中心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里程碑模具设计要点与说明

发布时间:2019-04-01 23:27:16  浏览:

里程碑模具设计要点与说明是以常规使用的里程碑预制块为基础,通过对两种形式的里程碑模具制作为出发点,采用单槽以及双槽的模式,以标准尺寸出现的。两种不同样式的里程碑代表着不同的设计原则,厂家需要依照图纸进行模具的生产。
里程碑模具设计要点与说明是主要针对生产的里程碑塑料模具而言,因为在众多里程碑预制块的制作上,大部分是以ABS材质的为主,很少使用钢模板。因为型号的固定性使得该模具在具体使用比较方便。里程碑模具的尺寸规格统一,尺寸为100*440*15cm,这是比较常用的一种。他有两种灌浆的方法,无论是水泥还是混凝土,一种办法是在底部进行灌浆,另外一种就是在侧口灌浆。里程碑它主要是由两种的凹槽,凹槽就是方便在上面进行写字,比如你开车从那条公路转入另外一条公路,它上面就有公路的名字。两种凹槽,一种是整体一大块的凹槽所有的字写在一起,一种是分上下两块,方便区分。无论是哪种凹槽里程碑整体的尺寸不会发生任何的变化,并不会说一个大凹槽里程碑尺寸也变大。因为全国各地都有公路,不同地方的习俗和环境不同,所以模具尺寸是有通用尺寸的,通用尺寸是固定的,因为公路众多,公路名称不一样,里程数也不一样所以在里程碑模具上并不像公路界一样刻字,而是制作完成后运送到当地进行表面上的刻字或者写上字。一般刻字完成后会用红色染料进行填充,这样就更加醒目。里程碑它本身体积就小而且需求量大,所以近几年的塑料模具应用十分多。
http://www.bdlichang.com/10/glgc/里程碑模具
保定利昌模具:13831200409 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