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公路界模具作用及特点

发布时间:2019-04-02 22:45:39  浏览:

公路界一般被安装在公路的一侧,主要用来划分公路的界限,它经常会和百米桩、里程碑y一起使用,生产它的模具的内表面的一面会有公路界这三个字,它的统一的规格为120*15*15cm,这样的就会降低了产品的生产成本,生产效率也会提高,公路界模具的顶部会有倒角,这会让产品看起来更加美观。公路界模具的材质为塑料的,通过注塑制作而成,公路界模具的表面的光滑度比较高,且耐磨性很好,使用寿命较长,这种模具在使用时我们尽量要保证它的连接的紧密性,不然会发生漏浆,对模具会有破坏性,这种模具可以进行拆卸,灵活度很高,当模具内的材料凝固时只需将他进行拆开,就可以进行脱模,这样的模具脱模更加简单,减小了产品的损坏,不会不会对材料造成浪费,减少了成本,而且他的制作上也比较简,使用的人工成本也就比较少,所以这种模具的生产效率也就比较高。我厂生产的模具无论在质量上还是产量上都符合市场的标准和需求。
http://www.bdlichang.com/10/glgc/
保定利昌模具:1383120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