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污水井模具_圆形污水井模具_利昌模具

发布时间:2019-04-04 17:23:57  浏览:

污水井模具_圆形污水井模具_利昌模具的使用范围与普通的检查井有所不同,它使用在地下管道的落差比较大的一个阶段,这个时候管道的坡度也是比较大的,普通的水泥检查井无法满足环境的使用要求,因为坡度大的时候水流产生的能量也是比较大的,需要更加良好的污水井来实现。污水井模具的生产方式同样是预制型的,它的水泥产品却能够抵消管道坡度产生的能量,这是因为设计结构与检查井有所不同,而且污水井的底座比一般的井筒底座更加稳固牢靠。我们使用污水井模具_圆形污水井模具生产出更多的预制块,当安装完成以后要进行一个闭水试验,是为了确保净水里面的封闭性能,让其不能有渗水的可能,闭水试验完成后就要将回填土填上去了,我们会从井周围的两侧同时开始回填,是为了确保污水井的垂直性不变,防止移位情况,所用的回填土都是优质夯实的,知道周围的土地密实度达到要求再停止填土。
http://www.bdlichang.com/10/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