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拱形骨架模具特点及说明

发布时间:2019-06-04 16:26:35  浏览:

拱形骨架模具特点及说明也是护坡模具的一种类型,这种模具的名字是由其形状而来的,而且它的生产加工并不是很复杂,与大多数的钢模具一样,主要的生产工艺就是将水泥倒入到模具当中进行凝固成型,也有不同的地方就是这种护坡都是使用的现场浇筑的方式,这种方式简单便捷,能够大大缩短工期。拱形骨架护坡模具会在比较恶劣的环境下进行加工生产,在这个过程当中钢模具往往要承受比较大的负荷压力,所以我们使用硬度和韧性足够的钢材来避免断裂破损的可能。
拱形骨架模具的使用范围就是在高速高铁的坡道建设上,主要作用就是防止坡道滑坡和水土流失,因此拱形骨架的形状和结构是非常符合环境需要的,这种拱形的设计会让坡道上面的土层更加坚固,而且它的排列方式也是很重要的,不仅要求可靠也要求美观,这样做能够美化交通的环境,也让车辆能够安全有序的行驶,保护驾驶人的安全。
保定利昌模具 微信/电话:1383120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