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防撞墙模具特点及作用

发布时间:2019-06-13 16:32:52  浏览:

在公路两侧会使用防撞墙模具进行现场浇筑工作,不同公路工程使用的防撞墙模具特点会有不同,比如尺寸特点、外形特点等等,但是作用都是相同的,都是以现浇来完成对混凝土防撞墙的生产工作。那么关于防撞墙模具特点及作用的主要内容都有哪些呢?首先是对该模具材质的认知,大部分的防撞墙都是以钢模板的形式生产的,因为形状多样、尺寸丰富,塑料模具只能完成一种型号的生产量,不同地区公路修建使用的防撞墙区别很大,所以塑料模具本身就有了局限性,而钢模板可以根据制作不同样式的防撞墙钢模具。其次是从模具的组合来看,该模具的上下连接是以拉杆为主,而拉杆设置的数量是以模具长度为主,一般采用1米的较多,这样上下各一个就可以满足固定的要求。左右全部是螺丝紧固的,这样能够确保模具长期使用,而且混凝土也不会发生漏浆的现象。通过对公路防撞墙的制作,可以发现制作模板选择的钢板厚度对混凝土防撞墙的影响非常大。
保定利昌模具厂:付经理:15081244222/13831200409  http://www.jcjmuj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