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河道挡土墙模具介绍

发布时间:2019-09-26 23:37:25  浏览:

河道挡土墙模具介绍是依据对于河道工程使用的挡土墙预制块具体样式加工的,因为河道治理涉及到内部清理、河道护坡、两岸美化等多方面的内容,使用的模具种类也是非常多的。从目前对于河道工程的治理情况来看,集中在内蒙古、河南、河北、江西、湖北、广东等地区,这些地区也是使用挡土墙模具比较多的省份。当前在河道工程中,所有的预制块都是预制生产的,没有施工条件进行现场浇筑,而且预制块的形状也不允许浇筑。
河道挡土墙模具介绍是按照具体图纸要求,采用不同材质(以ABS为代表的塑料模具,以Q235钢板为代表的钢模具)两种为主,而且大部分选择是钢模具,因为不管是制作还是使用的话,既能保证生产效率,也提高了预制块的制作,比如阶梯式挡土墙的制作,大部分都是钢模具,因为体积大,所需要的周转次数多,所以模具材质还是以钢板为主,这样重复率比较高。
保定利昌模具公司 付经理:15081244222同微信
http://www.bdlichang.com/10/22/生态护坡模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