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水泥井模具,水泥检查井模具介绍

发布时间:2019-10-08 23:37:29  浏览:

水泥井模具,水泥检查井模具介绍是为了更好的满足当前在检查井模具制作领域方面的知识空缺,从水泥检查井模具的制造情况来看,集中在保定利昌模具中,因为各地区使用的井模具大部分都是在这定制的。为了更好的满足当前对于井模具的制作效果,从当前使用的圆形水泥井以及方形水泥井角度出发,为了拆卸方便以及重复使用次数多,往往都是将模板设计成为分体模式,这样可拆卸的装置就避免了重复拔模,可以保证模具长期使用。水泥井模具,水泥检查井模具介绍是为了对此类模具做出更加详细的说明,因为水泥井制作的时候往往要考虑实际拆模时间,因为内模需要人进入以后拔模,所以要先拆内模,大概5-6个小时就可以拆掉了。而外模的拆模是伴随着内模拆掉以后就可以拆了。这种拆卸方式满足了对于壁厚上下统一的制作要求,同时也避免了对焊接点破坏的影响。
http://www.bdlichang.com/10/jcj/
保定利昌模具公司 付经理:15081244222 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