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护肩板模具特点与说明

发布时间:2019-09-29 23:39:23  浏览:

护肩板模具特点与说明是按照利昌模具常年的生产模式而定的,从目前护肩板的使用来看,集中在一些省级以下公路上面,而且型号都需要按照图纸给出的样式加工,锥形顶部常常是2-4厘米的,而模具底部需要带有支撑,支撑可以设置为全部或者两条腿类型的。护肩板也可以作为路沿石的一种,具体型号归类大概有20种左右。

护肩板模具特点与说明是为了满足当前对于公路修建使用的混凝土护肩板而言,不管是护肩板模具还是其他类型的小型预制块模具,既可以制作钢模具,也可以制作塑料,满足不同的施工要求。护肩板预制块的规格类似于路沿石,但是结构都是以坡面为主,采用以便锥形的样式,用于铺设在公路两侧,锥面结构朝外,呈现坡面形状,便于公路两侧的流水,这种设计的预制块称之为护肩板或者路肩石、路肩板等等。
http://www.jcjmuju.com防撞墙模具
保定利昌模具公司 付经理:15081244222 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