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拱形骨架护坡模具的基本知识

发布时间:2019-10-03 23:02:31  浏览:

拱形骨架护坡模具的基本知识从多方面角度来考虑,所涉及到的具体护坡工程不同,因而使用的拱形骨架护坡模具的内容也是不同的,既有简单的塑料模盒,也有复杂的钢模板,所以当前对拱形护坡工程的制作内容非常丰富,往往每个工程分为多个标段,而具体生产的模具内容是不同的。基于此点,利昌模具也是依据按需定制的原则,加大对不同类型的拱形骨架模具生产能力,满足多方面的需求。从目前来看,拱形骨架护坡模具制作要点主要有以下几方面的内容:
1、拱形骨架预制块的制作方式如何决定了模具的生产样式,无论是单个模具还是整套的,依据都是施工要求而定,而且数量多少也需要看制作量如何了;
2、从材质上看,大部分都是以钢模板制作为主,但是少量拼接型的模具是按照聚丙烯塑料颗粒注塑而成的。
保定利昌模具公司 付经理:15081244222 同微信
http://www.jcjmuju.com/a/35/拱形骨架模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