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水沟盖板模具,沟盖板模具基本知识

发布时间:2019-10-04 23:17:11  浏览:

水沟盖板模具,沟盖板模具基本知识是一种简单的塑料盒子,但是因为各个地区对于水沟盖板预制块的尺寸以及外形要求不同,水沟盖板模具种类非常丰富了,具统计在100种以上。常见的水沟盖板塑料模具以缺口型、带孔型为主。水沟盖板模具是什么?简单的说,就是一种采用塑料原材料制作而成的模型,以塑造混凝土形状为主,长度、宽度、厚度、内部形状都是完全依靠图纸的设计而进行胎具开发或者模具生产工作。通过长时间对该模具的加工可以发现,长度一般为50、60、70、80厘米,厚度在8、10、12、15、20厘米,而缺口大小以及孔的数量成为制作模具的关键所在,正是因为这些要求不同,所以才开发出来多种样式的模具。以缺口型为例,既有在长边上的缺口也有在宽度上的缺口。以孔为例,既有圆孔也有长条形状的,所以即便长宽高都一样,内部构造不同,孔的数量不同,也需要重新定制新的胎具。
水沟盖板模具主要是为了对该模具进行充分的了解,因为水沟盖板模具应用范围非常广泛,而且对该模具的型号、生产、价格等影响因素非常多,所以按照现在沟盖板预制块的规格进行生产的模具,其使用次数可以达到一百多次。沟盖板模具是根据图纸提供的要求,比如内部带有几个孔、孔的大小以及形状、模具的规格等等,根据这些模具特点,才能进行模具的开发生产。如果单纯的以一种水沟盖板塑料模具来定性的话,该模具属于小众类型的模具,因为涉及到的规格非常多,所以不存在固定规格。
保定利昌模具公司 付经理:15081244222 同微信

http://www.bdlichang.com/10/gb/盖板模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