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拱形骨架模具的设计原理

发布时间:2019-10-06 23:19:48  浏览:

拱形骨架模具的设计原理主要分为两种,一种是直接在现场浇筑的拱形骨架钢模板,另一种是由塑料模具拼接在一起的,按照目前两种拱形骨架模具加工方式而言,使用前者的比较多,而且随着现浇拱形骨架模板的使用量逐渐增多,体现出来的好处就在于整体现浇方式可以一次性浇筑几十米,每套模板都是固定在一起的,所以对于护坡安全性的考虑来说非常专业与周到。在混凝土拱形骨架制作中,高度的选择是根据护坡的坡度大小而定的,一般从30-60厘米不等,基本上面每天模板都会带有挡水缘。拱形骨架模具的设计原理以钢模具为例,首先是要确定好加工的模板图纸,然后根据图纸大小选择合适的钢板进行统一的下料、焊接,在这种制作模式下,每套模板体现了自己的应用价值,比如每套模板的使用次数可以达到几百次以上,对于使用强度比较高的护坡工程,很好的节省了模具的生产成本。这种现浇模板体现的好处还在于施工快速,每套模板使用前先是挖沟、放置钢筋网、模板拼接、灌装混凝土,整个过程所耗费的时间少,使用效果好。
保定利昌模具公司 付经理:15081244222 同微信
http://www.bdlichang.com/10/25/收费岛模具